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宣讲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11-25 | 来源: | 浏览次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推动全院师生学好、讲好、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2022年11月24日晚7:00,建筑工程学院于三达楼235教室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宣讲活动

主讲人:建筑工程学院学工科科长许永飞老师

参与人员:21级全体本科学生以及入党积极分子

随后许永飞老师从“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什么一定能成?”四个方面介绍了党的第二十届代表大会报告。

通过本次宣讲,增强了新时代青年的历史责任感,筑牢了理想信念之基,激发了广大青年奋勇前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为砥砺奋发、勇毅前行的强劲动力,弘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主旋律,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徐燕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