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学院升旗仪式 |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11-16 | 来源: | 浏览次数: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4日早晨7点整,国际商务学院在星洲运动场举行了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年秋季学期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人员有:我院党总支书记徐青老师;团总支书记、学工科科长唐燕琴老师;我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院级学生干部以及2022级全体学生。仪式由21专电子商务1班徐嘉瑞同学主持。

升国旗唱国歌

高亢激越的升旗号角划破长空一阵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脚步声由远及近响彻星洲运动场国旗护卫队成员们目光坚定,英姿勃发国歌响起,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学生代表发言

22专电子商务1班 黄艺楠

黄艺楠同学以“学习二十大,共筑新华章”为题,与大家一起回顾了新时代以来党的峥嵘岁月。她表示“青年不惧未来长,彼方尚有荣光在!为祖国贡献我们的力量,是我们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时代的浪潮一步步向前推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肩负起党和祖国给予我们的重任,重塑东方巨龙的雄姿;我们应当目光长远,树立远大理想;牢固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牢固对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牢固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我们应当明白‘青衿之志,履践致远’,靠自己的努力实践去实现自己的远大抱负,脚踏实地打好根基,走好并走远自己的人生道路。”

红色血脉理应赓续,革命精神永不过时

愿吾辈冀以尘雾之徽

补益山海,荧烛末光,增辉日月

我院青年

欣逢盛世,定当不负盛世!

编辑:钟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