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参加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研讨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11-19 | 来源: |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上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参加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研讨会。学校党委书记彭迪云出席研讨会,学校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工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旨在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推动民办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会上,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党建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俞亚东强调,党的二十大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一心,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力前行;新时代我国教育提升构成了新的战略框架,与科技、人才形成三位一体的全面建设社会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体系。教育的基础性、战略性地位更加突出,民办教育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必将以本次会议思路为指导方向,强化基础工作的同时加强教育工作引导,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黄安然 图/杨水明)

编辑:杨水明
审核:凌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