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11-22 | 来源: | 浏览次数:

11月22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斌前往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宣讲主题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讲会由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党总支书记卢胜勇主持,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参加聆听。

刘春斌副校长从新时代十年成就推动我国迈上新征程;新时代新征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教育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六个方面为我们详细阐述了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的道路上我们应该如何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全面系统、深入细致地进行了讲解,结合学校实际谈了自身学习体会,并就同学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意见和建议。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脚踏实地,学好本领,担起时代使命,用奋斗实现青春梦想,坚定不移的跟着党的步伐,以青春之我,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冰    审核/卢胜勇、卞秀运)

编辑:卢迎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