胥懋云副校长深入一线开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11-08 | 来源: |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细走实。2022年11月8日下午,胥懋云副校长深入一线开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财经学院院长揭志锋主持,财经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胥懋云副校长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向全体教职工全面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重点任务,从“深入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入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入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入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入领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保持团结奋斗状态”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和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最后,就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自己放到二十大报告中去,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二是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更好发挥作用。三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编辑:何难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