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教育质量提升,学校干部暑期第三期研学班在大理举行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8-25 | 来源: | 浏览次数:

为提升干部管理服务水平,加强团队建设,全面推进教育教学质量再提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于8月18日至22日在大理举办2022年领导干部暑期第三期研学班。学校董事长黄玉林,党委副书记江星,副校长胥懋云、房小珍、刘春斌、张敏、邓海平等校领导出席研讨班并讲话。董办、招生办、财务处、学工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研学。

在研学班上,黄玉林针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向各单位负责人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要居安思危、众志成城,共度难关。二、要看到自身的优势,增强必胜的信念。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增强责任心和积极性,提升自身的政治自觉性、社会责任感和专业能力。四、要传承好应科院的文化精神—沧海桑田只争第一的精神,发扬好待同学为朋友、育英才为己任的理念。

研学结束后,与会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学思悟践结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扎实做好本科教学评建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学工处)

编辑:戴威
审核:凌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