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教育质量提升,学校举办第二期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研学班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8-19 | 来源: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 浏览次数:



为提升干部管理服务水平,学校于8月14日至18日在大理举办2022年领导干部暑期第二期研学班。学校董事长黄玉林、副校长刘光华等校领导出席研讨并讲话。校办、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团委、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工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研学。

本期研学重点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以及各单位如何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强基础、凝特色、提内涵,并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和各自岗位职责展开研讨。


研学交流会上,黄玉林强调,在学校发展关键时期,各级干部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既要有宏观的思考,又要有具体的工作方法和举措。在迎评建设工作中,要整体把握,准确理解理念、数据、内容之间的关联,牢固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学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高质量应用型人才的初心使命,坚定实施“三元育人”的校本教育理念,以“根植南昌、立足江西、辐射周边、放眼全国”为定位,突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要逻辑淸晰,准确把握“三元育人”是核心理念,“三院协同”是人才培养的主流模式,“六大质量工程”是重要举措,“八共”是校企融合办学的实现途径等重要表述;要亮重并举,重点工作要大方大气诚实呈现,特色亮点要充分比较解析,下苦功,反复凝炼;要清雅隽秀,从自然环境、人文环境、材料品质、师生仪态等方面完美诠释学校卓越风姿和精神风貌,扎实做好合格评估各项工作。

刘光华指出,学校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凝练特色,深化国际交流合作,依托特色优势创一流品牌。

校办、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团委、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工会等单位负责人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并结合岗位职责针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探讨交流。

贵州工贸职业学院、郑州航空港区育人高级中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研学。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