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专题快讯 > 【防疫一线】专题 > 正文

【防疫一线】让党徽闪耀在疫情防控一线

【作者:党委组织部 | 发布日期:2022-03-27 | 来源: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 浏览次数:

本网讯:为在从快从速打赢突发疫情“围剿清零”攻坚战中充分发挥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组建“党员突击队”助力属地政府,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从严从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徽闪耀在疫情防控一线。




近期,我校属地新建区面临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最严峻、最复杂的突发疫情。接到属地政府新建区石埠镇请求支援的紧急商请后,学校党委、行政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派出“党员志愿服务队”协助组织核酸检测,随着疫情防控标准要求的进一步提高,为进一步助力属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及时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安排学校党委组织部及时调整队伍,抽调精干力量,组建“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党员突击队”,由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江星同志担任突击队队长,带队外出支援属地政府抗疫工作。



特别是在叶建春省长强调“新建胜则南昌胜,南昌胜则全省胜”,并对推进新建区合围攻坚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后,我校党员突击队全体队员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精神,每天更加自觉冲锋在前全力以赴。从3月19日到3月27日,已出动108人次,协助新建区石埠镇(三个点位)完成了6轮约22000人次的核酸检测采集任务,同时,还协助属地政府做好动员、组织和服务等配合工作,充分发挥了我校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校派出的这支党员队伍,非常认真负责,有担当、责任心,非常积极主动参与核酸检测工作,而且每次工作结束,都说自己走路回学校,不给我们添麻烦,真的非常感动!”石埠镇政府负责人说道。(供稿/党委组织部)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