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浴星湖大讲堂 > 正文

何文学讲授《学习网络强国战略思想 提升网络文明素养》专题党课

【作者:李洪铨 | 发布日期:2022-05-27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5月26日,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何文学在三达楼阶梯八教室为学校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讲授题为《学习网络强国战略思想 提升网络文明素养》的专题党课。



讲课中,何文学详细介绍了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形成过程,阐述了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核心要点,分析了下一代互联网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当前网络安全形势。何文学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热点事件,引用大量案例进行深入分析,教授同学们如何正确认识网络,如何辨别网上不良信息,如何提升自身的网络文明素养。

学生在课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对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形成过程以及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核心要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通过学习,同学们认识了一个不一样的网络,就如何提升自身的网络文明素养有了更清晰的目标。

(图文/李洪铨)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