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浴星湖大讲堂 > 正文

汪玉奇副董事长在浴星湖大讲堂作专题报告

【作者:记者团 | 发布日期:2016-01-21 | 来源:宣传部 | 浏览次数:

本网讯:1月20日上午,我校在浴星湖大讲堂举行“‘十三五’江西发展战略要点”专题报告会,主讲人为我校副董事长、副校长汪玉奇,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常务副校长李存益主持会议。

报告共分为四部分,一是牢牢把握‘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环境的基本特征,二是深刻领会‘十三五’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要求,三是推进深刻变革、树立五大理念,四是为实现江西提前翻番、同步全面小康而努力奋斗。

会上,汪玉奇从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环境的基本特征、深刻领会“十三五”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要求、推进深刻变革实现“五大发展”、为江西提前翻番和同步全面小康努力奋斗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上,汪玉奇还紧密结合江西的实际,对“十三五”时期江西的发展进行了深入解读,提出以新型工业化为核心,协同推进现代农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提出把“实施大开放主战略”提升为“实施全面开放战略”。

编 辑:记者团

审核:宣传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