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浴星湖大讲堂 > 正文

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旅游服务主体的形象塑造与形象管理”讲座

【作者:文化与旅… | 发布日期:2019-03-26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3月21日,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浴星湖大讲堂举办了“信任+服务 旅游服务主体的形象塑造与形象管理”的专题讲座,本次主题讲座邀请了江西龙浩航空发展有限公司航空业务部投资业务经理单雪融主讲,讲座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谢远健主持。

单雪融通过对乘务员形象管理、乘务员礼仪规范、航班延误处理方法以及她本人的飞行经验,向同学们传达了“安全第一,服务第二”的核心理念。通过实际案例指出,乘务员的形象管理和航空服务礼仪贯穿着客舱服务中的各个服务环节,要时刻注重语言、仪表和行为规范。为了顺利完成接待任务,必须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同时,鼓励同学们注重专业技能的练习,做到熟能生巧,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管理能力。(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供稿)

单雪融,毕业于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工商(旅游)管理本科,曾是中国东方航空有限公司客舱部国际(头等舱)乘务员,她安全完成了国内国际航线飞行任务共9000多小时,实现10年无服务投诉记录,现为江西龙浩航空发展有限公司航空业务部投资业务经理,完成了广州总部与江西各地区的机场建设对接工作,开拓江西区域的机场建设业务以及协助江西龙浩(庐山)度假酒店的服务工作。

编 辑:宣传部

审核:宣传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