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浴星湖大讲堂 > 正文

江西财经大学博士伍向阳来校作专题讲座

【作者:旅游与酒… | 发布日期:2019-03-27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3月21日,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邀请江西龙浩航空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西财经大学博士伍向阳为学生做专题讲座,讲座主题为“中国——江西航空旅游服务发展态势分析”。本次讲座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谢远健主持。

伍向阳通过对江西民航发展态势、江西通航发展态势、国内外航空旅游发展态势以及国家的低空开放政策的分析,结合江西省的实际情况对现有的市场条件、科学技术、发展航空旅游的相关人才条件以及综合国内外其他优秀城市的情况,综合解读了江西发展航空旅游的市场前景。我们必须抓住政策、市场背景条件对江西航空旅游的发展机遇,做好航空旅游的开发工作,加强航空旅游人才的培养,打造江西航空旅游的特色品牌,进一步促进江西经济的发展。

通过此次讲座,使分院学生加深了对旅游行业及相关企业的认知与了解,进而增加对自己所学专业的认可度。以此同时,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不断夯实基础、拓宽思路,内外结合、校企互通,致力于不断推进专业向前发展。(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供稿)

编 辑:宣传部

审核:宣传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