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浴星湖大讲堂 > 正文

我校举办“责任动力学如何寓教于乐提升大学生未来职场责任情商”主题讲座

【作者:王竞雯 | 发布日期:2019-10-10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王竞雯)10月9日,我校组织本学期修学责任动力学课程的500名学生在浴星湖大讲堂开展“责任动力学如何寓教于乐提升大学生未来职场责任情商”的主题讲座,讲座由责任动力学创始人、我校责任动力学研究院院长方志良主讲。

方志良老师从责任数字化的学术推导讲到责任动力学在职场责任情商塑造方面的应用,主要讲了以下三个方面的职场运用:职场责任情商最核心的责任思维——应该做的义务责任R3(+1)增值思维,用通俗易懂的职场故事,让学生懂得职场中运用一个最小的物理工具即可以最小的细节行为塑造自己的增值影响力,为自己的能力责任R2(N)创造机遇和平台。

方志良老师在讲座中重点提到未来责任动力学课程教学方式上的改革,将结合时下年轻人最喜欢最常用的工具(如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辅助教学,让大学生在娱乐中学习,提高学习效率。本次课程打开了大学生对于责任情商认知的新世界,为日后职场责任动力思维模式的形成奠定了扎实基础。

编 辑:宣传部

审核:宣传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