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浴星湖大讲堂 > 正文

杭州区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陈军来我校做“区块链技术与应用”专题讲座

【作者:刘金 | 发布日期:2020-01-14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刘金)为进一步推进数字信息产业发展和区块链技术应用,1月13日,我校邀请杭州区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陈军在学校浴星湖大讲堂作了题为《区块链技术与应用》的专题辅导讲座。学校董事长黄玉林,执行董事长余升淮,校长林加奇,副董事长汪玉奇,副校长王玉芝、吴朝栋等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辅导讲座。

陈军以深刻的见解和精辟的语言,从区块链技术的概念、原理和广阔应用前景等方面对区块链技术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和阐释。他指出,我们要认识推动区块链技术发展和应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深对区块链相关知识的学习研究,要探索“区块链+”在教育领域的运用,推动区块链底层技术服务和学校发展相结合,提升学校管理的智能化、精准化水平。

编 辑:宣传部

审核:宣传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