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视频应科 > 应科周报 > 正文

20110504校园新闻联播

【作者:广电中心 | 发布日期:2011-05-04 | 来源:城市学院 | 浏览次数:

若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载并安装播放软件后查看!

1、Windows Media Player v10 简体中文版 2、暴风影音 v6.04.08

江西省职业美术教育艺术委员会2011年教学研讨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4月29日,江西省职业美术教育艺术委员会2011年教学研讨会在我校学术中心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江西职业美术教育艺术委员会艺委会主任胡诚,我校党委书记汪忠武,常务副校长李存益,副校长黄珍珍、吴信守、周运浩等领导出席了研讨会开幕式。来自南昌理工学院,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江西科技师范学院,江西农业大学等院校的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共话职业美术教育的发展之路和人才培养方案。欢迎仪式由我校常务副校长李存益主持。

开幕式上,我校党委书记汪忠武首先致欢迎词。他对莅临本次研讨会的全体团体会员、代表和专业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校的发展、专业设置特色、硬件和软件设施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说,高校是繁荣和发展职业美术教育的主阵地,而职业美术教育的繁荣与发展将会为建设高水平的大学提供有力支撑。这次在我校召开江西省职业美术教育艺术委员会2011年教学研讨会,将进一步推动我校职业美术教育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发展,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将产生重大影响。

省职业美术教育艺委会主任胡诚教授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并为我校授牌“江西职业美术教育艺术委员会团体会员单位”。他说,本次研讨会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希望通过研讨会,促进江西省职业美术教育的交流,让各项艺术成果与市场相结合,从而推动江西省职业美术教育的发展。

会上,各高校专家、学者就职业美术教育进行了设计艺术专业研讨会课件专题演讲。专题演讲会由省职业美术教育艺委会副主任、我校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史世任主持。 江西农业大学、江西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南昌理工学院等高校的教师从不同的方面和角度对职业美术教育做了精彩的课件专题演讲。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技能鉴定质量管理评估组专家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4月28日上午,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技能鉴定质量管理评估组吴玲、周金铃等专家莅临我校检查工作,我校副校长黄珍珍、教务处副处长张朋、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黄勇刚、电工电子实验室主任余春泉等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检查工作会议。

副校长黄珍珍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教务处副处长张朋从我院职业技能鉴定站概况、现状及今后发展方向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会后,在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黄勇刚等人员的陪同下,评估组专家吴玲对我校的高性能电工室、电气自动化室、基础物理实验室等实训室进行了实地的考察,并对我校配套完整的实训室和技能鉴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