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视频应科 > 应科周报 > 正文

20110302校园新闻联播

【作者:广电中心 | 发布日期:2011-03-02 | 来源:城市学院 | 浏览次数:

若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载并安装播放软件后查看!

1、Windows Media Player v10 简体中文版 2、暴风影音 v6.04.08

我校召开信息政务管理系统实施动员会

2月26日上午9:30分,学校“信息政务管理系统实施动员会” 在学术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全校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苑鸿骥校长主持,董事长黄玉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系统专家从项目管理、人事管理、通讯管理、公文管理、后勤管理五个方面对信息政务管理系统进行了解读。通过学习,大家对该系统的功能、作用和使用情况有了更深的认识。据悉,我校将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完善系统建设,届时学校将全面实行信息政务管理系统管理。

我校举行马军长老师赴团九江县委挂职锻炼欢送仪式

2月25日上午,校团委马军长老师赴团九江县委挂职锻炼欢送会在学术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常务副校长李存益;校长助理、党委宣传部部长唐丽莉;校长助理、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干甜等领导出席欢送仪式;校团委、学工处老师及各分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干部代表也参加了参加欢送仪式,仪式会由校团委书记、学工处长卞秀运主持。

会上,马军长老师作了简短发言。他表示,感谢学校为自己创造这样的实践机会,他将牢记共青团干部的责任和使命,在基层认真工作,不辜负学校的厚望,把城市学院的良好形象带到基层去,不遗余力地推动学校和挂职地区的双向良好发展,将来回校后更好地为学院建设服务。

常务副校长李存益向马军长老师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珍惜机会,认真向基层学习,了解社会。二是展示才能,发挥作用,为校争光。三是发挥好桥梁作用,加强学校和挂职地区的联系。四是认真做好地方服务工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