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视频应科 > 应科周报 > 正文

20101208校园新闻联播

【作者:广电中心 | 发布日期:2010-12-08 | 来源:城市学院 | 浏览次数:

若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载并安装播放软件后查看!

1、Windows Media Player v10 简体中文版 2、暴风影音 v6.04.08

我校举行第十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万人签名活动

12月3日上午,由我校党委宣传部普法办公室主办,法律咨询协会协办的法制宣传万人签名活动在一食堂门前广场举行。

本次法制宣传活动于11月4日开始持续至今,举办了一系列的专题活动。开展了法律知识讲座、邀请律师现场回答同学们的各种法律问题。12月4日全国第十个法制宣传日期间,法律咨询协会的同学们还带着万人签名的条幅到八一广场参加南昌市举办的法制宣传日活动,向广大市民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晚会

12月5日晚7点30分,活动中心一楼演播大厅座无虚席,由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整台晚会,温馨感人,洋溢着浓郁的爱心和感动。晚会在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激昂动听的《青年志愿者之歌》中开场,青协成员朗诵的《志愿者的礼赞》更是声情并茂,激情昂然。手语节目《让世界充满爱》,饱含深情,感染了现场师生。晚会最后在绿树社社员演唱的《红旗飘飘》中落下帷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