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应科人物 > 正文

【优秀教师推介】徐洪敏: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4-20 | 来源:教务处 | 浏览次数:

专业介绍会

徐洪敏老师从事教育工作17年,从事教学工作已经有12年了,在教学工作中他一直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工作中注重对教学方法的探索,对教育方式的研究,以真诚感染学生,先后教学《计算机网络基础》、《局域网的组建与管理》、《计算机组成原理》等课程。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始终把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贯穿在工作中,成绩突出。

先进事迹: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徐洪敏老师一直承担人工智能学院本专科专业课程的教学任务,年年超额完成学院规定教学工作量。近年来,完成课题一项:《大数据时代下高校创新创业课程分析与研究》(201902257001)。

发表论文若干,其中核心三篇:

1、发表于电子测量技术的《基于SEP协议改进的最优稳定选举算法》,独撰;

2、发表于舰船科学技术的《LSTM网络在船舶航行轨迹预测中的应用》,独撰;

3、发表于激光杂志的《光纤通信网络子信道快速动态分配方法》,第一作者。

指导学生比赛若干,其中省级本科组一等奖2项,分别是2020年和2021年的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信息知识大赛)。同时每年还承担了部分毕业生的论文指导和实习指导工作。所带学生从选题、材料的收集、初稿的写作直到定稿的完成,徐洪敏老师都仔细过问,悉心指导,及时帮助解决同学们的问题,使论文写作得以顺利完成。

与学生合影

徐洪敏老师思想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能够正确地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各项方针政策。自参加工作以来,他一直从事教育教学一线工作,工作热情饱满,能够很好地配合分院教研室、教务科的工作,表现出较强的组织观念和大局意识。

(供稿/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务处)



编辑:赖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