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应科人物 > 正文

【优秀校友推介】凌鹏鹏:砥砺奋进的追梦人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4-15 | 来源:校友会 | 浏览次数:

凌鹏鹏,女江苏扬州人2008级电子商务专业,在校期间担任校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校艺术团舞蹈队队员,曾任江西万达亚细亚会议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创办江西茂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昌市会展行业协会副会长。

砥砺奋进的追梦人

凌鹏鹏,人如其名,向往自由翱翔、展翅高飞;2008年来到千里之外的南昌求学,就读于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懵懂的青春带着对未知的憧憬来到革命圣地的南昌希望也能打响她的人生第一枪,多年勤学苦读升本至江西财经大学毕业。本该满赞而归的她却因恋上了这片抚育她的土地,并已开启翱翔之路。



青春有梦 勇于启航

时光倒回到2008年的盛夏,踏入校门的一刻起深知家庭条件不好的她需要通过加倍的努力改变命运和缓解家庭压力,暗暗下定决心在大学期间边读书打工赚生活费,曾在餐厅、服装店做过服务员、每年为学校宣传招生服务志愿者;曾获: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等荣誉;大学期间社团当中积极投身团队拓展活动组织及策划;多次组织各个社团景区拓展活动,从而深深的喜欢上了旅游、和能给团友们带来的快乐的成就感;在2010年2月机缘巧合的加入了当时年营业额3.6亿元的旅行社江西亚细亚国旅做实习生。凭借着满腔热血快速熟悉业务,了解产品与市场、无数个日夜的加班两年内进入各个部门学习工作,将各岗位职责熟练掌握,并在当年成为公司销冠。


undefined

砥砺前行 乘风破浪

两年时光飞逝,本科顺利毕业时,恰逢公司架构重组,创立会展部;凭借之前两年工作期间出色的成绩成功竞聘加入会展,本着做一行爱一行的钻研、她从零摸索开启了新的求知领域,面临着许多困难无所畏惧、摸爬滚打的研究战略发展、架构组合、专业技术及服务标准等,在市场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逐步奠定了在行业中的龙头地位。



巾帼不让须眉的她背后是默默无闻的付出及辛勤付出的汗水和无数个夜不能寐的哭泣;多少次想要放弃时都咬着牙鼓励自己鼓励团队砥砺前行;期间参与经历2013年万达集团并购江西亚细亚国旅、同程旅业并购等公司重大转折发展;在2014年经集团高层审批通过申请创立亚细亚会展公司并担任总经理,在集团三十多家分子公司中连续多年带领公司团队创下冠军佳绩,并在2019年荣获十年唯一的“杰出管理贡献奖”;牵头服务于世界VR大会、飞行大会、赣商大会、世界中医药峰会等千人大会近百场。



一路走来砥砺前行乘风破浪,曾服务于国务院国资委、商务部、江西省市政府、省市商务厅、省市工信委及500强大型企业、各大金融银行、医药及景区等;曾与各大电视台及明星合作;受到会展各主办方及有关政府部门一致好评。会展从业10年,曾获“会奖行业奇迹奖—40位40岁以下行业精英”“江西会议展览行业领军人物”“南昌是会展行业协会副会长”等荣誉,她深知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



心怀感恩 一路向阳

目前,她带领的公司正如蓬勃的朝阳,不断发光发热,公司正以健康的发展模式不断地迈向更高的发展目标。展望未来,将在凌鹏鹏的带领下,继续本着“诚信为本、市场立业”的宗旨,以人才、服务、质量、效率为根本,竭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会展策划及服务。同时将加大研发智能化会务服务系统,将公司现有经营模式升级为多元化、综合型会展策划服务商。



涵盖业务范围有:明星经纪代理、会展策划及服务、活动庆典、展览展示、会展教育、体育赛事等;将继续竭力打造专业品牌,为会展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现在的她离不开自己的努力同时阳光善良的她十分感恩十多年来身边家人朋友们不离不弃的帮助,收获了满满的正能量及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感,也希望她能够传达更多的正能量给更多的莘莘学子,创业道路上“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凌鹏鹏说:“不管以后如何,只要自己现在尽力了努力过,就不后悔了,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让自己的人生没有遗憾。在以后的人生长路上,还需要不断磨练,和大家一起学习进步。”



人生只有不断的努力,才能遇见更好的自己!加油奋斗路上的校友们;愿母校祝愿学校越办越好,匠心永铸;年年桃李,岁岁芬芳。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好好珍惜在大学的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多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花若盛开,蝴蝶自来。

转自: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校友会


编辑:罗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