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应科人物 > 正文

【从教十六年教师】 钟玲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9-10 | 来源: | 浏览次数:

职称:讲师

岗位:公共教学部专职教师

入校从教年月:2006年7月

2006年入职以来,坚守在教育一线,无论线上线下坚持做好教学教育工作,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提升能力。先后获得“三八”红旗手、教职工朗诵比赛、教案比赛等奖项。为更好地践行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理念,坚持研究教学教育汉语言和环境(包括社会性环境和自然环境),每年至少发表一篇学术论文,到目前为止,已有数十篇;积极研究课题,先后参与多个省级课题,主持课题一个。2006年兼任06级自考文秘班班主任,与学生保持联系至今。为更好地践行0BE教育理念,提高培养新时代应用型本科大学生的教学教育能力,培养大学生良好的人生观、职业观和环境观,2018年开始注重校内外教学经验的融合,多次走出本校校园到校外与机构企业负责人、员工和大中小学生交流培训。

编辑:严远磊
审核:凌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