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应科人物 > 正文

【从教十六年教师】 赵磊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9-10 | 来源: | 浏览次数:

职称:讲师

岗位:专任教师

入校从教年月:2004年9月

带着青春的无限激情,满怀对教育事业的真诚,我踏入了教育工作这片热土,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时光匆匆流逝,转眼间,我的教书生涯已十八年。在工作中,我始终热爱党的教育事业,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潜心钻研、乐于奉献。严格服从学校的工作安排,团结同志,关心学生,工作勤奋,严于律己,在学生和教师心目中,具有较高的威信和较好的教师形象。曾多次荣获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三八红旗手”、“师德标兵”及“最美教师”等称号。在多年的教学中,曾荣获江西省第十五批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江西省高校骨干教师教学竞赛本科组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2021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高校商业精英赛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实践全国总决赛,荣获国赛本科组一等奖;指导学生参加第七届全国外贸单证技能大赛,荣获国赛二等奖;2022年指导学生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阿里巴巴国际站赛道荣获江西省一等奖;并多次在校级教学基本功、教学创新等比赛中荣获一、二等奖。

编辑:严远磊
审核:凌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