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应科人物 > 正文

【从教十六年教师】 徐莉莉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9-10 | 来源: | 浏览次数:

职称:讲师

岗位:专职教师

入校从教年月:2003年9月

本人自从教以来一直虚心学习、认真履行教师职责,爱岗敬业,积极配合学校及分院完成各项工作。目前主要担任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本/专科专业课的教学工作。发表名为《幼儿园教室背景音乐管理系统》软著,发表多篇论文,参与省级和校级课题撰写,担任教材《学前儿童健康教育》副主编,发表EI会议。并利用工作之余参加心理咨询师考试,取得“心理咨询师二级证书”,已获评中级“双师型教师”资格,曾获“优秀党务工作者”,在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系列比赛活动中,荣获“优秀教案二等奖”和“优秀思政案例二等奖”。在今年的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分院号召与领导和同事一起组成了“心理咨询服务小组”用专业特长和实际行动温暖学子的心。我热爱我的学生,热爱我的讲台。并将一如既往的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用心上好每节课。在平平淡淡的工作中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的初衷,培养具有爱国、进取、学识、仁爱之心的学生。

编辑:严远磊
审核:凌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