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应科人物 > 正文

【从教十六年教师】 陈洪波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9-10 | 来源: | 浏览次数:



职称:副教授

岗位:专任教师

入校从教年月:2002年9月

作为一名教师,我深深地认识到“教书育人”、“文以载道”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教学中严格履行教师职责,恪守教师职业操守,并引导、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科学的世界观。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绝对做到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工作勤奋,关心学生,严于律己,潜心钻研,受到了学生的喜爱,同事的赞许,领导的信任。从教二十年来,在保质保量的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自我的教学与科研能力,先后发表中文核心期刊论文一篇、国际会议(AEECA2021)论文一篇,国家级期刊论文六篇,申请专利一项等,并荣获江西省高校首届微课教学比赛二等奖。

路漫漫其修远兮,教师之路任重而道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努力、不断进取,用实际行动践行“学高为师,德高为范”这一诺言,永远在教育路上跋涉着、耕耘着、探索着、追求着……






编辑:严远磊
审核:凌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