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媒体应科 > 正文

【易班·映山红】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新增15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6-06 | 来源:易班·映山红 | 浏览次数:

近日,江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江西省高等学校2022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名单的通知》(赣学位办〔2022〕9号),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机器人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等15个专业被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至此,我校35个本科专业均获得学士学位授权。

学校高度重视新设专业建设工作,本次获批的15个专业自开办以来,按照《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审核工作的暂行办法》《江西省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实施细则》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改善专业教学条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中,严格按照审核程序,经专业自评、二级学院预评审、学校组织校外专家评审、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等环节后,报送省学位委员会审定。

今后,学校将以新增学士学位授权点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提升办学条件,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产教融合,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规范教学管理和学位管理,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原文链接:http://ysh.jxup.com/news-show-22918.html

编辑:赖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