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媒体应科 > 正文

【大江新闻】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5-16 | 来源:大江新闻 | 浏览次数:

原文链接:https://m.jxnews.com.cn/jx/system/2022/05/15/019635964.shtml

连日来,一场以解放思想为统领,着力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火热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紧扣“六大质量工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水平提升”“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学校内涵建设”“学科、专业集群与课程建设”“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着力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等办学治校关键内容,落脚于目的、意义和实施路径。

“要重视校园建设、学生就业、思想政治、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四个方面的工作凝聚思想共识、聚力内涵建设、强化协同保障。”“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度参与教育思想大讨论,全面投入学校火热的教育改革发展大潮中,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新时代一流人才。”“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是学校服务人才强国战略的迫切需要,是学校推进教育综合改革的迫切需要,是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迫切需要。”……从学院到系部、从课堂到课外,一场场思想碰撞、一次次交流探讨,进一步凝聚了全校上下对学校办学理念和办学思想的认识,形成了学校加强本科人才培养的共识,激发了深化教学改革的动力。

编辑:赖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