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媒体应科 > 正文

【中国大学生在线】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第十三届“辰林杯”专业技能运动会开幕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5-11 | 来源:中国大学生在线 | 浏览次数:

原文链接:https://dxs.moe.gov.cn/zx/a/xyh_xyh_jxyykjxy/220509/1763071.shtml

为不断推进我校学风建设,营造以赛促练的良好氛围,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学生的青春活力,4月29日下午,“辰林杯”第十三届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专业技能运动会在音乐厅开幕。学校校长黄士安,常务副校长干甜,党委副书记邓海平,副校长李建萍、胥懋云、刘春斌、张敏、李新发出席开幕式。李建萍主持开幕式。

E28260496C2981EE12882D4986B_75971695_270E4.jpg

校长黄士安在仪式上宣布第十三届“辰林杯”专业技能运动会正式开幕并发表讲话。他指出,专业技能运动会既是对全校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也是运动员们角逐力量、较量智慧、展示风采的竞技赛场。他鼓励同学们要以本届技能运动会为契机,在赛场上发扬不怕困难、敢打敢拼的战斗精神,讲求科学、不断跨越的创新精神,追求卓越、唯旗誓夺的进取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充分展现出应科学子的青春风采,奋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常务副校长干甜宣读了“辰林杯”第十三届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专业技能运动会实施方案。实施方案涉及55个赛事及15个承办单位。

教师代表王青青、优秀学生代表罗思佳先后在开幕式上发言。“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会通过此次比赛努力提高自己的知识与技能,审视自身的差距,以奋勇向前,不断拼搏,积极进取的姿态迎接更新的挑战,成为一名合格的对社会有用的高技能人才。”罗思佳说道。

据了解,学校第十三届“辰林杯”专业技能运动会将在5月份陆续开展。各教学院(部)组织的竞赛项目,原则上按照教育部认可的57项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中18个大项项目,结合学院专业特色设置。专业技能操作采取现场操作比赛,组织评委根据竞赛要求、评分标准评定成绩。

编辑:赖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