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媒体应科 > 正文

中国新闻网:江西省中学生校园足球锦标赛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行

【作者:易雨梦 | 发布日期:2020-11-1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浏览次数:

近日,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体育局主办,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江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2020年江西省中学生校园足球锦标赛(高中组十一人制)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40支队伍参赛。

本次比赛是历年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且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开展。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组成赛事筹备委员会,围绕人员接待、比赛场地布置、医疗志愿服务、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周密的工作安排,通过在南昌西高铁站设立接待点、安排疫情防控小组进行消毒工作、制定比赛期间发车时刻表、设立比赛场地医疗点,准备车辆及必需的急救用品、组织流动治安巡视等具体措施统筹协调、科学有序安排比赛,严格把控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比赛期间的校园安全,为参赛队伍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保障,营造文明、安全、有序、高效的比赛环境。

据悉,本次比赛根据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体育局《关于组织开展 2020 年江西省大中小学阳光体育竞赛的通知》组织开展,包含十一人制男子足球、女子足球项目,由获得 2019 年江西省中小学阳光体育竞赛校园足球比赛(高中组十一人制)前八名单位及各设区市教育局推选的学校参赛,比赛将由11月11日持续至11月20日。(易雨梦 李欣铮 张巧超)

原文链接:http://www.jx.chinanews.com/news/2020/1116/43381.html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