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媒体应科 > 正文

凤凰网: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与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刘金 | 发布日期:2020-09-03 | 来源:凤凰网 | 浏览次数:

8月26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与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在学校国际交流中心1号会议室召开洽谈会。会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董事长黄玉林为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首席科学家陈根余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黄玉林与陈根余在会上讲话,双方就激光智能装备人才培养、专业合作共建、技术协同创新、校企联合项目申报、学生培训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校长王胜华在会上代表学校对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观看了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宣传片。

副校长干甜与陈根余在会上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文/刘金 图/黄愈)

原文链接:http://jx.ifeng.com/a/20200831/14469306_0.shtm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