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媒体应科 > 正文

中国江西网:苏伟受聘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客座教授并作专题讲座

【作者:刘金 | 发布日期:2020-07-01 | 来源:中国江西网 | 浏览次数: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讯 7月1日,华为前资深企业文化讲师苏伟受聘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客座教授,并在学校音乐厅为师生做专题讲座。学校执行董事长余升淮出席讲座并为苏伟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学校部分师生代表聆听讲座,讲座由副校长干甜主持。

苏伟以“奋斗”为主题,分享了华为成为世界知名、中国标杆企业的成长之道、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他谈到,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坚持艰苦奋斗是华为公司成功的秘诀,成就客户、艰苦奋斗、自我批判、开放进取、至诚守信、团队合作是华为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华为今天的辉煌成就,是30多年来“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的结晶,是30多年来“以客户为中心、诚信经营”的结果,是18万华为员工与国家、与企业荣辱与共、同舟共济的必然。

讲座上,苏伟讲述了华为公司从诞生到世界知名企业的奋斗历程,鼓励同学们不怕挫折和打击,长期艰苦奋斗。他强调,艰苦奋斗是华为文化的魂,是华为文化的主旋律,是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动摇的奋斗文化。他建议同学们珍惜时光,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与万人交谈,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鼓励大家不忘初心,不畏挫折,牢记使命,坚定信心,艰苦奋斗。讲座现场反响积极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执行董事长余升淮出席讲座并为苏伟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副校长干甜主持讲座

活动现场

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主题鲜明,旁征博引,极富感染力,让现场的师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在建党99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苏伟以“奋斗”为主题开展讲座,掀起了一场弘扬爱国精神、激发昂扬斗志、矢志艰苦奋斗的热潮。

((文/刘金 摄影/黄愈))

原文链接:http://edu.jxnews.com.cn/system/2020/07/03/018956720.shtml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