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媒体应科 > 正文

江西新闻: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落户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作者:刘金 | 发布日期:2020-05-29 | 来源:江西新闻 | 浏览次数: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 5月26日上午,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行,标志着浙江大学和辰林教育集团、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的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双方将在区块链应用研究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辰林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董事长黄玉林出席仪式并致辞。仪式由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副董事长汪玉奇主持。

邬小撑向黄玉林授牌

邬小撑在致辞中表示,浙江大学和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双方将以人工智能和区块链为突破口,开启校地合作、校校合作之新局。他希望浙江大学合作团队要弘扬学校求是创新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完成两校合作既定的计划和目标。

此次获得浙江大学合作授牌,不仅开启了两校合作的新路子,还对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学科建设、区块链技术研究以及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和积极影响,为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实践基地将充分发挥浙江大学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深入开展区块链应用研究,探索人才培养新路径。黄玉林在致辞中希望全体教职工珍惜浙江大学给学校送来的友谊,在未来的办学道路上,众志成城,再创佳绩。

授牌仪式结束后,实践基地双方专家学者在学校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基地成立后的首次研讨会。研讨会上,双方就区块链相关学科建设、师资引进等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

浙江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郭文刚,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荣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执行董事长余升淮,校长王胜华等领导出席授牌仪式。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阮俊华,软件学院副院长、区块链著名专家蔡亮,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栋梁等参加仪式和研讨会。(刘金 黄愈)

原文链接:http://m.jxxw.com.cn/v4/index.php?c=Web_News&m=news_detail_v5&contentid=120443291&channleId=10101&siteId=55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