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媒体应科 > 正文

江西新闻: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行2020年春季开学学生返校报到演练

【作者:刘金 | 发布日期:2020-05-11 | 来源:江西新闻 | 浏览次数: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 4月28日上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行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报到演练。演练指挥组的全体人员、各部门工作人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部分辅导员等参加演练。

演练以情景模拟和现场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包括入校身份验证、体温检测、“昌通码”核验、学生宿舍入住登记以及突发情况应急处置等情景展开,对学生错峰有序返校工作的实践性进行检验。在演练现场,由辅导员扮演的学生及家长乘坐校车或自驾车到达指定停靠点下车,在学校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间隔排队进行查验。

校长王胜华、执行校长席芳宽来到演练现场指导演练,认为学校预案考虑周密,实施协调有序,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并对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提出了建议和要求。监事长李存益,副校长王玉芝、吴朝栋深入学生复学入校各个环节点仔细查看演练过程,就演练反映出的问题和学生返校入学过程中疫情防控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完善意见。

演练结束后,学校在一食堂门口召开演练效果评估总结会,对演练环节中需要进一步优化的环节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总结,提出相应的进一步优化措施,确保学生返校报到流程有序、协调、顺畅,突发事件应对及时、高效、有力,物资预备调配迅速、全面、到位。(刘金 黄愈)

原文链接:http://m.jxxw.com.cn/v4/index.php?c=Web_News&m=news_detail_v5&contentid=119910331&channleId=10101&siteId=55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