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媒体应科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到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闻学 | 发布日期:2020-04-16 |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 浏览次数: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27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叶仁荪来到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就疫情防控、思想政治教育、线上教学和学生就业工作开展调研指导。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胡永红、调研员陈时沅陪同调研。

叶仁荪一行在校园入口疫情防控点测量体温

  叶仁荪一行察看了学校疫情防控卡点和校园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学生就业指导服务、线上教学、教学督查等情况,特别了解了湖北籍师生的身体健康状况。

叶仁荪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在听取了该校董事长黄玉林、党委书记汪毓华、校长林加奇等关于学校的情况介绍后,叶仁荪对学校的办学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称赞学校地理位置好,依山傍水,建筑错落有致,校园环境优美,学校专业设置以市场为导向,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形成了一定办学特色。

  叶仁荪强调,当前正值巩固前期疫情防控成果的关键时期,学校一定要精准施测,密切掌控师生动态,充分做好师生返校的前期准备工作,落实好健康监测制度,制定好周密的公共卫生应急预案,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叶仁荪要求学校要继续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学生不信谣、不传谣。他要求学校要多措并举,大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尤其要多关心、多帮助贫困家庭学生,通过网上招聘、线上指导等积极帮助毕业生就好业。

  叶仁荪希望学校坚守办学特色,把已经取得一定成绩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一步做好、做细,在人才培养上再下功夫,努力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有用人才。(图/赵保洋)

原文链接:https://jiangxi.eol.cn/xiaoyuanjx/202003/t20200330_1718965.shtml?from=singlemessage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