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媒体应科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创作200余幅防疫海报牵动万名师生的心

【作者:闻学 | 发布日期:2020-02-17 |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 浏览次数:

中国教育在线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自启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学校众多师生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有的请战投入抗疫一线,有的志愿加入家乡疫情防控,有的开通线上心理咨询。为加强疫情防控宣传,让全校师生乃至全社会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该校艺术专业学子在短短一周的时间内,创作了200余幅防疫海报,通过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广泛传播。

此次创作的防疫海报,或以防疫先进典型人物为原型,或以普及防疫知识为主题,采用笔绘、漫画、电脑制作等多种创作手法,给观众带来强烈的震撼与视觉冲击。画作在校园广泛传播后,全体师生更加坚定了防控决心,增强了战“疫”信心。

  部分创作作品:

  19级数字媒体艺术本科一班郭泽亮《疫情大战》

  王毅《武汉加油》

  17视传一班曾梦《战疫》

  17数字媒体艺术1班杨永媛《破境》


  17数字媒体艺术1班王微《战疫》
  翁文浩《致敬逆行者》 
原文链接: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