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媒体应科 > 正文

江西新闻: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在第五届大学生科普动漫创作大赛中创佳绩

【作者:何文学 | 发布日期:2019-11-29 | 来源:江西新闻 | 浏览次数: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通讯员何文学)11月28日,江西省第五届大学生科普动漫创作大赛颁奖典礼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行,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参赛作品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8项,优秀奖8项,成为全省获奖总数最多的高校。

江西省第五届大学生科普动漫创作大赛由江西省科协、江西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西省科技厅共同主办,参赛项目为动画游戏类、影像类、图文类、数字媒体类,共收到全省高校参赛作品1532件。经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6名,二等奖43名,三等奖140名,优秀奖120名,优秀组织奖10项,优秀指导教师10名。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参赛选手聚焦环境保护、垃圾分类、粮食生产等百姓关心的切身问题精心创作,41项参赛作品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8项,优秀奖8项。其中,16项一等奖中,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获奖3项,是获得一等奖的唯一民办本科高校。

为发挥作品的社会效益,据参赛通知显示,所有获奖作品将入选江西数字科技馆和江西省科协科普资源库,并择优推荐参评全国、全省相关奖励。获奖作者入选江西省科协科普创作人才库。获奖的科普作品将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和媒体进行共享和传播。

原文链接:

http://m.jxxw.com.cn/v4/index.php?c=Web_News&m=news_detail_v5&contentid=118637896&channleId=10101&siteId=55&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