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媒体应科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行“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梁玉凤 | 发布日期:2019-09-09 |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 浏览次数: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9日,该校在音乐厅门口举行“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升旗仪式。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升旗仪式。

七点整,旭日初升,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的正步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护送到旗杆下。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伴着晨曦随风飘扬。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向国旗致敬,向祖国母亲献礼。

仪式上,建筑工程学院的屈文铭同学做宣讲。他说,作为新一代青年大学生,要扛起时代的责任,走在时代前沿,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为新中国的伟大复兴迈出坚定的步伐。随后,跨境电商与物流学院师生代表分别诵读了刘伯坚烈士和赵一曼烈士的家书,用饱含深情声音向祖国告白。

接下来,全体新生向祖国告白。“新思想,我们学深悟透;新时代,我们重任在肩;新征程,我们昂扬奋进;新使命,我们勇于担当……”这是应科学子对祖国的告白誓言。

最后,全体师生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纷纷挥舞手中的国旗,升旗仪式在由国旗组成的红色海洋及大家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通讯员/梁玉凤、刘琦丽 摄影/黄愈)

原文链接:

http://jiangxi.eol.cn/xiaoyuanjx/201909/t20190910_1682500.shtm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