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媒体应科 > 正文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办毕业设计展

【作者:刘金 黄愈 | 发布日期:2019-05-24 | 来源:http://edu.jxntv.cn/2019/0523/ | 浏览次数:

5月22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办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学校图书馆一楼大厅,极具设计感的海报、富有地方特色的饰品、颇具创意的包装设计、陶艺作品、个性涂鸦……各类琳琅满目的文创作品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参观。这些作品均来自该校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视觉传达专业学生的毕业设计。

67组近千件作品整齐的摆放在展台上。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聚焦传统,展出作品包含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品牌视觉形象设计、品牌包装设计、视觉互动体验设计等类别。该校来自2015级视觉传达本科专业1班谢玉贤说:“我们在设计过程中,不断进行市场调研,与市场需求对接,这是对我们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的一次挑战,很感谢学校给予我们这次与社会接轨的机会。”

据悉,此次展出作品评选出校级收藏作品10组,院级收藏作品5组。

原文链接:http://edu.jxntv.cn/2019/0523/9170562.shtml


编 辑:宣传部

审核:宣传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