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媒体应科 > 正文

【江西新闻】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办专题读书班结班式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5-17 | 来源: | 浏览次数:

【原文链接】http://www.jxxw.com.cn/content_html/html/55/p/pc/2023/05/128450547.html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凌勇)近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专题读书班结班式在三元大厦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彭迪云主持结班式并讲话。全体在校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全体专(兼)职党务干部,学校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

彭迪云指出,持续七天的读书班学习,坚持以学铸魂,始终坚定信仰信念。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学增智,不断提高本领能力。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学校实际,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具体行动和务实成效。

就下一步安排,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彭迪云提出四点学习要求。一是真学真懂,在理论学习上持续发力;二是真查真研,在调查研究上持续用力;三是真做真为,在推动发展上持续用力;四是真抓真改,在检视整改上持续用力。要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坚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工作的信心决心。

结班仪式上,基层党组织代表作总结发言。

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春雷围绕如何走深走实谈了个人体会和教育学院的经验。教育学院要求广大党员带着问题学思想,带着问题重视调查研究,聚焦问题检视整改。党员带领学院师生一同将迷惑点疏通、困难点解决,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以整改成果检验专题读书班工作成效。

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党总支书记卢胜勇以理论学习“筑根基”、真抓实干“动起来”为主题从把握学习契机,深学细悟;注重以学铸魂,调查研究;重视学以致用,做真做实三个方面作了学习汇报。坚持通过深入开展专题读书班,教育引导青年学子在社会大课堂淬炼思想、锤炼本领、勇担使命。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丽介绍此次专题读书班中,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力求专题读书班走深走实。各位学生党员在学习中积极寻找人生方向,在学习中全面分析、正确认识自己,准确找出自己的长处和短处,明确自己学习的特点、发展的方向。把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践行,不断巩固拓展读书班成果。

编辑:杨水明
审核:凌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