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媒体应科 > 正文

【江西新闻】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彭迪云为基层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5-12 | 来源: | 浏览次数:

【原文链接】http://www.jxxw.com.cn/content_html/html/55/p/pc/2023/05/128386323.html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彭迪云为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的专题党课。

彭迪云重点讲述了“五个必由之路”的基本内涵、重大意义及其相互关系。

结合自己学习的体会,彭迪云指出,“五个必由之路”的论断体现了坚定的历史自信、高度的历史自觉、强烈的历史担当,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为掌握历史主动、保持战略定力、坚持正确航向、推进复兴伟业提供了思想武器,确立了行动指南。

彭迪云结合学校工作安排,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以这次党课为契机,加强学习和思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中的强大推动力,在学校下一步高质量发展中奉献青春的力量,立足岗位建新功,努力打造模范机关,成为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优秀青年党员。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研读此次党课推荐的书目,做好心得笔记,深入思考,确保学习有成效,同时要以优良的工作成绩来检验学习的水平。

编辑:杨水明
审核:凌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