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媒体应科 > 正文

【大江网】“返校专线”迎开学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2-14 | 来源:大江网 | 浏览次数:

原文链接:https://jxfzb.jxnews.com.cn/system/2023/02/14/019945376.shtml


志愿者接站(图/受访单位提供)

  本报讯 (严远磊 全媒体记者李书贤)2月6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学生开始陆续返校。为保障学生行程安全,学校专门开通“返校专线”,点对点接送返校学生,为春季学生返校学习提供安全保障。

  “为期两天的接站工作,我们和志愿者都会全程参与。只有看到最后一名学生安全进入校门,我们才会放心离开。”参与引导学生的学工处教师江政建告诉记者。

  为应对春季开学,该校共安排返校专车16辆,前往南昌站和南昌西站免费接送学生返校。通过严格消毒处理、明确接送时间、指定运行路线、规范学生乘车等举措,解决家长和学生的后顾之忧,温暖学生返校路。


编辑:严远磊
审核:凌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