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媒体应科 > 正文

【大江网】江西应用科技学院4门课程获认定为江西省一流本科课程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1-07 | 来源:大江网 | 浏览次数:

原文链接:https://edu.jxnews.com.cn/system/2023/01/06/019903574.shtml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严远磊报道:近日,从江西省教育厅获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4门课程获得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取得课程建设的新突破。其中,刘书吟老师的《普通心理学》、于冰雁老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张培梁老师的《普通话语音与播音发声》获得“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认定,付芳老师的《现代物流学》获得“线下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自教育部2019年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以来,学校加强顶层设计、多措并举、全面统筹,在一流本科专业、一流本科课程的培育、建设和申报方面取得了有效成果。截至目前,学校现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个,省级特色专业1个,省级一流课程(精品课程)和线上防疫优质课17门。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实施课程质量提升工程,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作用,着力打造一批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性的“金课”,全面提高该校课程建设水平和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编辑:严远磊
审核:凌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