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全体班长座谈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5-18 | 来源: |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8日在行知楼220教室组织召开全体班长座谈会,会议上何书记对疫情防控以来,财经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向上,在疫情期间主动报名,尤其是班长奋斗在防疫一线表示肯定,一名班长就是班上的领头羊,只有班长带好头起好步,整个班级就会有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各班班长要校荣我荣,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加强班团建设,做到品德、品行、品味端正,以毕业证+N的态度要求自己,时刻问问自己为什么要当班长、想当什么样的班长,怎样当好班长,平时带着“三问”,课时做好“三带”,把自己的位置摆放端正。

学工科科长赵贺贺说:各班长应该发挥引领榜样作用,各班级同学应该严格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相关工作,上课期间佩戴好口罩,严禁将早餐带进教室,严禁穿拖鞋进入教室,每个班级都应该有校风校纪督查员,做好监督工作;

在寝室文化建设方面,寝室内不允许私拉电线,雨伞不放楼道,这会严重阻碍消防通道,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各班级要提高做事办事效率,在收集各项材料以及班级内容活动开展方面要高质高效,改变拖拖拉拉的坏习惯。

由20本会计学6班班长黄亮介绍班级工作以及对未来班级发展的展望。首先我们班在两年来已获得四项集体荣誉,分别是:青年大学习先进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班集体、先进班集体。班级中有两位同学获得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感动应科自强之星的荣誉称号。而在刚结束的知网研学积分挑战赛中,我班共有13名同学获得了校级三等奖的好成绩。班级同学两年来积极参与各项比赛活动,也取得了许多荣誉。在积极参与活动的同学,我班也不忘学生本分,努力学习,在学习委员的带领下,我班学习氛围十分浓厚,大一学年班级有四位同学都位于专业前10名。我班同学努力提升个人素质,计算机二级通过率达29.8%,英语四级通过率达35.4%。相信在未来,我班同学也将继续努力,开创新的篇章。

编辑:骆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