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校长助理、评估办主任刘海梅参加现代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习”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5-20 |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 浏览次数:

为迎接教育部对我校进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进一步增进学生对评估工作的认识和了解,2022年5月20日下午,现代管理学院在三达楼阶梯七教室举行“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活动。校长助理、评估办主任刘海梅受邀参加。出席会议的还有现代管理学院院长谢远健,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国平,学工科科长苏秋月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每个班级抽选了3名同学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由学工科科长苏秋月主持,首先由谢远健院长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十项内容进行学习,主要从人才培养思路、“五大质量工程”、学校的特色培育和育人理念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分享。

刘海梅校助从学校围绕“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二十字方针强调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在随后“同学问老师”、“老师问同学”两个环节,师生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是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的,关系到师生切身利益的大事,更是学校今后跨越式发展的一个必经环节。大家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立足自身,为学校本科评估顺利通过贡献力量。

编辑:朱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