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辰林杯“第十三届专业技能运动会人工智能学院信息技术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作者:黎晓昀 | 发布日期:2022-05-20 |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 浏览次数:

为活跃我院学生学习的热情,提高大学生信息技术知识的兴趣和能力,同时为各项竞赛储备人才,结合学校开展“辰林杯”第十三届专业技能运动会的相关文件精神,5月17日中午12:30-14:00,人工智能学院辰林杯信息技术知识大赛决赛在三达楼举办,赛场分两个教室。此次决赛由软件与区块链学院组织负责,经过人工与智能学院初赛选拔,最终人工智能学院推选出80名绩优秀学生参加全校性决赛。同学们通过学习通线上答题比赛。此次竞赛利用超星学习通APP线上答题、线下参赛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答题时间为90分钟。

比赛全程同学们严格遵守比赛纪律,赛出了真实水平,更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严肃认真的学风和诚实守信的人格。通过此次竞赛,展现了学生深厚的专业知识储备,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开拓了学生对信息技术的深度认知,也为后续参加省、国家级相关竞赛打下扎实专业基础。

编辑:郑昌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