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就业百日奋战】--庐山龙浩大酒店到我院举行专场线上招聘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5-18 |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5日晚上19:00,我院通过线上招聘模式组织专场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现代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平,庐山龙浩大酒店陈正总经理,学院教师伍向阳博士,现代管理学院毕业班全体辅导员,以及2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由学工科科长苏秋月主持。

庐山龙浩大酒店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大美庐山的核心区域,庐山为世界级避暑胜地,国家5A级人文、地理旅游风景区。山上饱含负氧离子,为求学、工作、养生首选。

线上招聘会议主要通过两个环节进行,首先由陈正总经理就庐山龙浩大酒店的基本情况给大家进行介绍,其次针对今年的就业形势及酒店专业的今后发展趋势做指导。过程中学生与就业单位进行多方互动,从酒店本身、酒店管理、酒店服务业和后期就业等多个方面进行交流,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由刘国平书记进行总结。刘书记从今年受疫情影响的就业严峻形势、毕业生人数以及就业岗位紧张多方面分析,动员毕业生采取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策略。

本次招聘会,是我院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就业工作而召开的一个专场。下一步我院将对本次招聘会就业落实情况进行持续跟踪服务,继续联系各用人单位,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帮助。


编辑:朱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