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黄士安校长一行深入教育学院指导评建工作

【作者:祝婷 | 发布日期:2022-01-11 | 来源: |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2022年寒假评建工作总体安排,2021年1月11日8:40分,学校校长黄士安、副校长刘光华、副校长胥懋云、总督学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新发,评估办副主任张忠玲以及联络员张曼一行6人,深入教育学院指导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学院院长罗明丽、党总支书记宋春雷、副院长张凌海,办公室、教务科、学工科成员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人才培养定位与培养目标”“学科专业建设与教学质量建设”等9个方面工作情况,及其支撑材料进行了专项检查。各位领导专家按照学校寒假评建主要工作检查详表,对照目录清单逐项审查、仔细调阅各类材料,认真地问询具体情况,对学院工作开展、材料准备情况给出各类宝贵的指导性意见,对学院学生书画作品等特色展示给予了肯定和勉励。

检查情况反馈过程中,副校长刘光华、副校长胥懋云、总督学李新发、评估办副主任张忠玲分别就各自检查的项目,按条目给出了意见建议。

黄士安校长指出教育学院的准备比较充分,但材料整理还需要进一步完善规范。一是要建立底线思维,不能缺字少章,更要严防造假问题出现。二是评估材料要体系化,要有完整性,要合理归档。三是综述总结要加以提炼。四是要科学整理材料目录,开放性的进行丰富完善,严格执行评估材料管理办法,提升质量。

通过本次检查,教育学院全体教师更清楚地找准了问题,清晰了工作任务,了解了需要补充的支撑材料,为将来评建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宋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