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信仰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1-02 | 来源: | 浏览次数:

你是否还记得

那一天

你右手握拳庄严地在党旗下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

那一天

你多了一个身份——中国共产党党员

那一天

我们的政治生命也随之开启

那一天

人生中多了一个重要且值得纪念的时刻

那就是“政治生日”

为勉励每一位党员同志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入党时的逐梦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12月30日下午,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404隆重举行“信仰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青同志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胥懋云同志、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王慧、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书记唐燕琴同志等教工党员出席。

佩戴党徽亮身份 党员义务记心间

庄严的党徽,经过了一百载的锤炼,显得更加坚如磬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胥懋云同志,为预备党员同志们佩戴党徽在胸前,一把镰刀,一把锤子,党徽代表官方权威、庄重严肃、也代表荣誉与骄傲。它提示着我们党走过的100周年辉煌历程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提醒着每一个党员时刻维护党的尊严,规范自身举止。

宣读入党誓词 坚定初心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当誓词从全体党员口中喊而出的那一刻,当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的那一刻,对一名共产党员来说无疑是最神圣、最庄严的时刻。面对党旗,他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昭示着加入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赠送“生日”贺卡 寄托组织祝福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胥懋云同志、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王慧将一张张载明党员政治生日祝福的贺卡,逐一发给过“生日”的党员同志们。这一张张贺卡,既是对入党初心的重温,也是党组织对党员责任的提醒,它满载着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希望,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增强党员意识,立足本职当先锋。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深切感受组织对党员的关心与希望,在未来要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党员同志们也要记住今天这个难忘的时刻,除了出生那天,另一个特殊的生日就是“政治生日”

编辑:钟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