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喜报 现代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四届大学生绿色会展创新创意挑战赛”喜获三等奖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2-10 |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0日,由江西省商务厅和江西省教育厅共同主办,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指导,南昌师范学院和江西省会议展览协会承办的“第四届大学生绿色会展创新创意挑战赛”在江西南昌嘉莱特沁庐国际酒店顺利举行。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在刘志艳、林文和陈晶晶、周丹丹指导老师们的带领下经过一个多月的认真备赛,层层选拔、激烈角逐,参赛作品《2022首届中国(江西)文化与旅游VR博览会》和《九江庐山茶文化旅游节策划案》分别荣获本科组文案策划类和高职组文案策划类三等奖。

 参赛的学校主要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侨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四川大学、海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南昌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江西农业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南昌师范学院、九江职业大学、南昌大学共青学院等来自全国各地64所高校共计257支(本科组152支,高职组105支)代表队,初赛报名人数1105人,最终有121支队伍(本科组61支,高职组60支)进入决赛环节。赛项设本科(研究生)组和高职高专组,分为初赛和决赛,包含文案策划类、平面视觉类、展位设计类三个赛道。

 通过参与本次竞赛,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更是对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的锻炼。同时进一步深化了我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实践改革,为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供更多的探索与实践经验。

编辑:朱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