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三元讲坛•第15期】《新能源汽车发展态势与营销模式》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2-11 |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1日下午2:30,我院在三达楼阶梯7教室开展了三元讲坛系列主题讲座,本次主题讲座有幸邀请到了江西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常务会长章新挺,此次讲座主题为汽车“新四化”和“双碳”减排形势下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态势与营销模式实战分析,授课对象是现代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全体学生和部分汽车专业学生。本次大会由现代管理学院黄小丽老师主持。

章新挺,江西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高级经济师,江西财经大学硕导/客座教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客座教授,江西科技学院特聘教授。从事汽车行业26年,历任多个汽车品牌4S店总经理和多家车商集团CEO。 先后从事过航空工业管理、汽车营销服务管理、汽车经销商集团化管理、投资管理、某市高新产业园创建运营和某文化创意园运营管理,积累了丰富的阅历、高端人脉和经营管理经验,熟悉互联网应用、投融资管理和经济法,善于学习总结和深度思考,能用跨界思维整合多方资源,具有开阔的视野、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战略规划能力。

章新挺会长分别从发展背景、技术路线、政策概要和市场状况等四个方面向我们介绍了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状况,并结合其发展态势讲述了汽车销售模式。

在讲座结束前半小时中,章新挺会长积极与学生互动,热情解决同学们的疑问,如新能源汽车“蔚来”的发展前景、关于特斯拉刹车失灵事件的处理方案等,以此来帮助学生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新能源汽车。

通过章新挺会长的精彩讲座,同学们对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状况有了深刻的认知,为以后从事相关行业的营销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朱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