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现代管理学院召开第二课堂工程研讨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2-14 |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第二课堂的建设与发展,12月14日下午5点,现代管理学院在综合楼会议室1001召开第二课堂工程研讨会,学工科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国平主持。

 研讨会上,刘国平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学校第二课堂的相关文件,他着重强调了第二课堂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可以发挥的突出作用,因此大家自己首先要在思想上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把我校的第二课堂概括为“1+8”模式,即一个必修,八个兼修,鼓励学生多修,最低要求是必修加上选修项目在第二课堂成绩单上要至少修满6个学分。

 随后辅导员们围绕第二课堂建设工作经验、现状问题、下步工作思路、举措和建议等进行了热烈交流。苏秋月副科长就第二课堂的重要作用,提出以专业、社团、竞赛为载体打造特色鲜明团学品牌,并强调了辅导员在监督第二课堂工程实施开展过程中担负的重要责任。

编辑:朱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