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现代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2-14 |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下午,现代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刘国平主持,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国平书记首先传达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重点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所作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的工作报告,并就如何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出要求。

现代管理学院谢远健院长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事关江西改革发展大局的盛会。党代会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江西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科学谋划了江西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发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动员令,充分反映了全体代表的智慧结晶,体现了全省人民追求幸福生活的共同愿望,展示了江西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

刘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学院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领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坚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通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主题班会团日活动等形式,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在师生中精心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通过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教职工们一致认为作为教师我们要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聚焦服务国家和地方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社会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勤奋的工作。

编辑:朱小明